close
好的好的
第二天的陽光就這樣緩緩上升拉
今天的行程就如標題所示
但是還是要來交代一下拉
第二天的原定行程👇
南山公園➡首爾塔、情人鎖橋➡樂天世界

實際行程👇
南山公園、首爾塔、情人鎖橋➡光化門、清溪川➡北村、韓屋村➡三清洞藝術街➡樂天世界

原本行程少少的今天
突然一整個爆多呀
昨天沒去成的、明天才要去的
通通挪到這天來了
可是這樣也好
因為漂亮的景點一次看足😍😍😍





首先我們前往南山公園和首爾塔囉😍
因為是櫻花的季節
所以在車上沿路都是美到不行的櫻花樹🌸🌸🌸



真的是美到不行😍
然後往上走就是首爾塔囉
當然是要拍一下情人鎖呀



情人鎖幾乎鎖滿了橋的每一面
也可以感受到戀人們的甜蜜
每一個一個的鎖都是跟雙方的約定
可是我真的覺得情侶一起出國好恐怖啊😂
還是單身狗的bonnie白擔心😂
我覺得一定要對雙方有大部分的了解
才可以一起出國
不過不管情侶或是朋友
如果是一個可以互相包容互相體貼
那就會為這趟旅程加了好多分
而且因為在異國
所以會更依賴更顯現出自己從未表現過的一面
希望大家都能遇到好的旅伴囉
就像是這趟我的首爾跟團之旅
謝謝這次旅伴 阿立😂😂😂

看完櫻花就往光化門清溪川走囉



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發生在2014年4月16日的世越號沉沒事故 
現在在光化門廣場
放置著當時遇難的學生的照片
設置了悼念世越號遇難者的焚香所
在這裡充滿想念與祈願的氛圍
綁著黃絲帶的意思是「希望你活著回來」



帶著沉重的心情慢慢的散步
眼前就是光化門囉

然後在散步回清溪川
現在韓國真的很多觀光客呀
在清溪川幾乎聽到的每一句都是中文😂



現在我們要前往北村北村和三清洞拉



北村真的很漂亮 
可是因為跟團的關係
只有給我們一點點的時間
可是這樣拍就超美的呀
還有因為北村是住宅區
所以記得不要大聲喧嘩哦
美美的欣賞北村😙



漂亮的韓屋
真想住在裡面啊🏠
而且以前的北村都是達官顯貴的房子
因為離宮離比較近
如果皇帝召見他們也可以速速過去😂



然後我們從北村徒步走到三清洞
三清洞真的是這次韓國行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了
因為它真的很漂亮的地方❤
每一間小店都留連忘返
每一間coffee shop都想買一杯坐下
然後看著來來去去的人們
下次來韓國
三清洞我絕對要排個2小時喝咖啡😂
下面這張是녹차latte (抹茶拿鐵)



接下來就是樂天世界😤😤😤
原本計畫偷跑到樂天超市的我們到底有沒有成功呢
請繼續看下去😢



首先是到達拉
怎麼去樂天超市我都查好了
就剩下導遊宣布在南門集合了🙏🙏🙏



進門就會看到ETUDE HOUSE
看到美妝就手癢是正常的嗎😂
那樂天世界從南門一進來就是小店家
大家比較熟悉的韓系美妝
innisfree、nature republic、etude house總共有三間~~
也有一間滿多美妝品牌的店
記得有看到蘭芝的氣墊粉餅😍




這個是我們玩的遊樂設施其一
根本就是臺灣的急流泛舟😂



還有這個真的會飛的很高很高的東西😍
我記得之前臺北的兒童樂園也有
好像是叫「天女散花」😂
不管在臺灣韓國都愛這個



我們在樂天世界差不多待了4個小時左右
可是排隊就花了快兩個小時吧😢
所以只玩了四個遊樂設施
其實也足夠了拉
刺激的我也不太敢玩😂



好拉解答一下
我們沒有偷跑成功😢😢😢😢
因為導遊要我們在園內集合
而且我們這團的團員啊
我真的覺得我們可以榮登臺灣好團員第一名👏👏👏
大家都會提早5-10分鐘在集合地點等欸
沒有一個地點有例外
就是在好逛的明洞也是提早5分鐘😂😂😂

因為今天晚上是自己解決的晚餐
所以導遊怕有些人沒吃
所以決定幫我們訂個
韓國第一出名的炸雞拉
「橋!村!炸!雞!」❤❤❤❤❤❤
這個炸雞真的太誇張了拉!
誇張好吃欸 辣醬的雖然很辣
可是完全不想停下來 就算嘴巴腫到不行
還是一個一個的往嘴裡塞
原味的就更無敵了
對不吃辣的我
完全可以一個人吃一盒😂



神好吃呀❤



今天因為我們沒有偷跑成功
所以就到飯店附近的HOME PLUS大採購拉✌

第二天滿滿的行程差不多到這邊哦
第三天見拉
arrow
arrow

    BoNn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